[龙族/路all]我哥哥跑去给别人当狗这是可以说的吗

CP:非泽、路芬、路楚(按第一次的顺序)

520限定甜蜜蜜,积极写字,自己避雷

——————————————

这几天一直下雨,路小狗心情不佳,在路边随便搭一个破纸箱子,钻进去凑合。

路过的诺诺进行一个投喂,被小狗抱住大长腿。美女摸了两把狗头,然后跟远在意大利的未婚夫发消息:遇到挺好玩一流浪狗,我罩了,你有空也来喂几口,别让它饿死知道不?

自觉优秀男友的恺撒完全不觉得是刁难,当然con piacere。诺诺十分满意,潇洒走人。


路小狗有个弟弟,闻之立马赶到,惊怒不已:你明明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却跑去给别人当狗?

路明非也一脸莫名:当狗多舒服啊,再说了,我当什么管你吊事?(套上狗链子)路过的帅哥美女,随便谁都行,快带我走吧……

太不要脸了,路小狗他弟刚刚接触这个纸醉金迷的人类社会,实在看不下去,跺跺脚气跑了。


路过一个德国佬,人模狗样的没想到这么闲,竟然与小狗攀谈起来。路小狗觉得这人能处,刚准备拿出求包养的牌子,对方摇身一变,他丫的,原来也是只老狗!仗着自己身板大,二话不说挤进箱子,还把他刚买的KFC全家桶吃了。

……就为这个啊?太不要脸了,路明非想。

芬格尔:这地界我先来的,是你师兄,求包养哈。

路明非:知道了,败狗师兄。你奈大你说话。

小狗天天宅箱子里打游戏,老狗天天跑去遛弯当狗仔,只有晚上窝一起睡,好在芬狗的奈字够大够软,所以感情还算不错。


过两天恺撒来了,带着平时养狮子的几吨生牛肉来了,路过的爱狗人士楚子航皱眉阻止:你不能这么喂。俩人就怎么科学养狗一事争执不休,差点大打出手。

恺撒挑眉:你懂你来喂?

楚子航:行。

见路人如此爽快,恺撒先是一愣,然后寻思自己家住国外,来回确实不方便,欣然出钱让楚子航代而喂养之。楚子航拒绝,楚子航表示我可以自费。

路小狗啧啧赞叹,又能打又有钱,长这么帅还这么有爱心,太极品男神了吧。

恺撒难得谦虚:哪里哪里,谁让我做了你老大。

路小狗乖乖叫了声老大:呃……但是我说的是楚师兄?

恺撒·加图索驱豪车离开的身影没有半分留恋。


落魄小狗养活自己都难,何况还有只喂不饱的芬狗,当机立断扭头扒住剩下那张饭票的袖子,神色耷拉,眼睛里满满写着:“不要弃养小狗”。

作为一个丧父多年的纯情大男孩,楚子航将心比心,顿生母爱,摸摸狗头以做安抚。这一喂好多天,确实没见着主人,遂把小狗抱进外套里带回家。小狗胸前乱蹭,酷哥微微脸红(根本看不出)。

回到家楚子航给小狗好好洗了个热水澡,再亲自操刀修修毛,楚之爱犬,则甘当老妈子。人靠衣装马靠鞍,狗配铃铛跑得欢,在帅哥的精心哺育下,连路小狗这等普通小狗也看着精神起来。然而路小狗这跑起来的势头可不像一般土狗,可能真是狮子的种,楚子航开始考虑要不要跟恺撒打个电话道个歉。


路小狗的弟弟自走后就夜不能寐,见哥哥在别人家里好吃好喝好快活,偶尔接济老狗,简直乐不思蜀……更是一口气提不上来,难过得要命。他弟痛定思痛,深切发觉“哥哥是主人,我是女主人,天下人尽皆做狗,当然可爱的小女孩可以当猫猫宠”的日子一去不复返,遂带着镶钻狗链子和高档进口狗粮一路奔来。

他弟投喂一口,路小狗不予理睬;投喂两口,将就吃了;投喂三口,吃得满嘴留油。感觉时机成熟,路弟弟深情表白:哥哥真的想做狗吗,那来做我的小狗好不好?(不答应就把他们全沙了)

路明非瞄他一眼,玩了出拔d无情:你寄八谁啊…嗝……一来就对我指手画脚的你有事吗。

做狗男人的弟弟早就习惯碰壁,路弟弟摸了摸小狗脖子,恍然大悟:是这样哦,果然哥哥适合做主人!……这条狗链子真是太碍眼了我来帮你砸了吧!

一手摸来,路明非左闪右躲,恨不得跨物种变成液体猫猫:滚滚滚,我现在舒坦得一批,警告你赶紧爬啊别老烦我!小心我抽你我说真的。

哪怕雇两个腿长腰细的大美女来喂都不肯答应,路弟弟十分沮丧,难道真的要扮成穿猫猫女仆装的小萝莉才可以吗,狗男人好过分哦。

路小狗当然不会听死小孩胡言乱语,白烂话谁不会说,除非他塞尾巴挂铃铛,能做到那种程度再考虑吧。

路小狗的弟弟见多说无用,留了厚厚一沓营养费就走了,这次也不是全无收获,见好就收咯。路明非拿了也不嫌手软,毕竟确实是自己熬夜工作的辛苦所得,都说一滴……呃,反正花自己的“血汗钱”有什么问题啦!


可能上辈子真欠芬狗的,裤兜里刚有点钱他就跟鲨鱼似的闻着味儿来了,开口就是鲍鱼龙虾,也不怕吃坏肚子。路小狗心里抱怨,嘴里嘬着芬狗千里迢迢送的新鲜奶,数着楚子航什么时候出差回来……难得兜里有富余财产,给他买了byredo男香来着。

芬狗能在这地盘上混迹多年而不被捉狗队打死,除了脸比城墙厚、嘴巴放得开,头脑何其灵光。其心胸之豁达,路小狗两手都搂不过来。当时看着小狗今非昔比的潇洒劲就明白金主另有金主,恐怕还不止一个;如今从路小狗身上摸到香水也自然地略过,掏他手机准备点份KFC情人节限定三人餐吃吃。


结果楚子航深夜才回家,芬狗陪小狗打游戏看电影,十点前就吃饱走人,小狗累得直接躺沙发上睡了。楚子航草草换洗了衣服,给小狗抱去卧室,烧上热水放床头,然后去浴室处理伤口。

路小狗毕竟不是真狗,空气中一点点血味都在刺激他的神经,他撞开卫生间的移门。楚子航正牙手并用给自己的右臂缠绷带,腹部的绷带红透,里面淋浴头大开,冲着流不尽的血水。

是谁干的。路明非低声问,他红着眼睛,像一头凶悍的狮子。

楚子航说不知道,哪怕看着养大的狗突然换了个样子站在他面前,依旧十分镇定地该干嘛干嘛。甚至想着冰箱牛奶空了得补,毕竟现在路小狗比自己还高出几分,应当是每天喂牛奶的功劳……只是虽然变大只了,还是像小狗一样敏感爱哭的,以后可怎么办好?

路小狗没再问了,会这么做的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我,我就是路明非的弟弟,我叫路鸣泽。

我哥哥和我大吵一架,然后跑去给别人做狗,他曾经驯化我、喂养我,发誓只爱我,现在却抛弃了我,和那些阿猫阿狗混在一起,我咽不下这口气。

本来没打算这么快的,可我看见楚子航买了全新的狗链子,那么小,那么紧,就像我脖子上的枷锁每一天都在紧缩。我不敢去想,但我不得不正视这个环,如果它牢牢地套在我哥哥的手指上,他就永远不会回来了。

所以我要怎么办,我问哥哥。他温暖的手紧紧地掐着我的脖子,严丝合缝地贴着那圈红痕,它最开始让我感到屈辱,而后光荣,现在哥哥的所作所为又要把它打成屈辱的印记……你个狗男人真的很过分。

他手上慢慢用力,好像不允许我再说了,可是这难道怪我?曾经我也是个人,一个独立的、高傲的、有尊严的人。我一点也不在乎这点痛,他最好现在就掐死我,让我的血烫进他的手心,我要让他感受到、并且刻骨铭心地记住,你留下的疤痕一直在灼烧。

评论(18)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