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非泽]过了七夕将就发

cp非泽,但有楚子航单箭头,反正修罗场


小魔鬼熟练地把他摁倒在床上,男孩充满肉感的大腿绷直岔开,不容反抗地骑在路明非的腰上。亮闪的耳坠子从高处垂下来,像暗器一样折射出锃亮的光,晃得路明非眼睛比头疼。

明明小魔鬼看上去也没多重,但路明非死活就是改变不了这个体位,邪门得很,好像身下的床铺是蛛网织成的一样。

路明非紧张得直咽唾沫,不知道路鸣泽大清早突然发什么疯。很快一只冰冷的小手把他的睡衣下摆从被子里扒拉出来,三两下解了睡衣扣子,犹如小蛇从开口钻进去,一边贴着他的皮肤缓慢游走,一边贪婪地汲取他的体温,把自己变成暖玉一般的存在。

“已经不早了哦哥哥,”小魔鬼俯下身去亲路明非的耳垂,“你一觉睡到中午还不醒,太阳都要晒屁股啦!”

路明非本能地感觉到一种威胁,心中大呼救命,他努力让自己看上去镇定自若,哪怕浑身寒毛耸立也没敢动弹,奈何越蹦越快的心音出卖了他。

路明非闭上眼睛,两条眉毛夸张扭曲地揪在一起,好像被恶霸欺凌却无力反抗的良家妇女。

路鸣泽的手就在靠心脏的地方暧昧地来回抚摩,路明非吊着胆子听到他若有所思地问:“你好像有点怕我?”

何止有点啊?路明非欲哭无泪,我一个纯纯铁直男,早上被你叫起来,一言不合就被逆推,还这么动手动脚……二十几年的童贞啊!难道今天就要和它作别了吗!

“放轻松啦,强迫他人从来不是我的美学,”路鸣泽状似只是开个小小的玩笑,说罢拍了拍路明非僵硬的身板,坐起身,然后自顾自地伸了个懒腰。

感受到路鸣泽的重心后撤,原本被他挡得严严实实的太阳光也透进两人身前的空间,路明非骤然松了口气,他忽略掉心里那一点莫名奇妙的失落感,四周凝滞的空气仿佛又能重新流转了。

不过路鸣泽还跨坐在他身上,考虑到这个死小孩一贯让人捉摸不透的任性程度,路明非还是很老实地躺在床上,把自己当条咸鱼。

“你到底想干什么啊……七夕节不去地狱找大波长腿的美女,跑过来整我玩?”

“原来哥哥还知道今天是七夕呢,”路鸣泽没正面回答,恢复了其魔鬼本性,笑得异常欠扁,“但是哥哥又没有女朋友,这么现充的日子过不过都无所谓吧?”

路明非差点一个鲤鱼打挺把人掀下去,奈何条件不允许,他涨红脸努力维护自己的尊严:“我靠,你瞧不起我是吧?‘自由一日’的获胜权我还没用呢!别的不说,在学院里随便找一个漂亮女生陪我吃饭看电影交往一天还是没问题的……”

路鸣泽也就借坡下驴点点头,顺便还从路明非身上退下去了:“真厉害啊,那哥哥快用吧,再也没有比今天更好的时候了。”

然后房间里陷入诡异的安静,路明非清了清嗓子,大声解释道:“怎么说嘛……我也没有强迫别人的习惯,要是这么重要的日子被我搅和了,那个女生一定再也不想过七夕了!”

“也不用这么妄自菲薄,不试试怎么知道?”路鸣泽继续鼓励,“您去守夜人发个帖,‘本人路明非,缺临时女友,自愿的来’,不就好了么?”

槽点太多了,路明非爬起来边穿衣服边嚷嚷:“这种不会有人理的吧……听起来还很社死,而且这样大家不都知道了吗?你以为找人过七夕的意义是什么啊,能不能出点靠谱的主意!”

“所以说哥哥是笨蛋呢,”小魔鬼不以为意,“匿名版块难道是摆设吗?有偿招人,有意私聊对不对!”

“你怎么好像对我们学校论坛比我还熟的样子……”路明非奇怪地瞥了眼路鸣泽,无视了他的疯言疯语。今天路鸣泽竟然一反常态地没穿黑色西装,反而一套风格甜蜜的白西装粉衬衫,外套早在他爬床的时候就脱了搭在一旁椅背上,只留米白的马甲贴身勒出纤细的腰身,深粉色木耳边衬衣配漆黑的领结和袖箍,短裤下的皮质腿环紧紧锁住白腻的大腿肉——甜蜜到有点不对劲。

注意到路明非明显探究的目光,小魔鬼咧嘴笑了一下:“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魔鬼也是要……紧追时事的嘛!今天截至目前为止,论坛上共有3篇帖子是提到你的。其中最热门的是讨论楚子航的今日动向,45%的人认为他会在今天和你告白,21%的人认为两年前的七夕他就这么做了,还有30%认为这么重要的日子楚子航只会和恺撒约架,最后4%的人说纯属扯淡,楚子航只配和楚子航在一起!”

cp粉和唯粉之间的战争,路明非不是很懂,但他禁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不是,你的客户到底是我还是师兄啊?”

“不好意思,我以为你很关心这个呢,”路鸣泽摊手说,“毕竟你身边的人都蛮关注这个的——白裙少女团力挺你能赢,伊丽莎白觉得我们路主席英明神武说不定能把恺撒也拿下。虽然苏茜在狮心会小群里极力宣扬会长乃世间仅存的高岭之花理应断情绝爱,但就连楚子航本人都匿名做了那45%,那么她的坚持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等等等等,你说什么?”路明非瞪大眼睛,惊得差点舌头打结,“师兄说今天要和我表白?”

“冷静一点亲,他没有这么说,只是用小号给每个刷‘楚子航今天会跟路小狗表白吗’的层主都点了赞而已。”路鸣泽把突然贴过来的路明非推远点,手搁在下巴下面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儿,“不多,也就三四十条吧。”

由于太过震惊,路明非直接沉默了,难以想象师兄一大早刷情感八卦楼然后挨个赞过去的样子,但是又莫名合理怎么回事……

“……不对差点被你耍了!师兄和我都是直男吧,就算磕cp的小女生分析得头头是道的也不是真的啊!”路明非抗辩的声音都在颤抖,“他知道我喜欢诺诺,我也清楚他忘不了夏弥,就算是双双受了情伤了性取向也不能说变就变吧!”

路鸣泽只是歪过头,用手拨弄自己的耳坠玩:“嗯……怎么不能呢。”

路明非被他这样子整得头大,一时间也不确定真的假的了,他忽然想起自己平时确实打打闹闹没什么分寸,但大家都是好兄弟谁会注意这方面啊!哪怕对两位老大一口一个“爱妃”那也是白烂话啊!随口说说的谁会真信啊!

……好吧他也不是不知道师兄内心其实挺单纯的,路明非精神压力陡增,这样一来我不就成了把师兄掰弯的罪人了吗?呃到时候要是师兄捧着花走在前面,狮心会的兄弟提着刀跟在后面,我是当场拒绝还是暂时接受……?

路明非忧心忡忡地决定要不今天不出门了,什么单身狗拉面免费柠檬水半价都与我无关了,转头看路鸣泽还似笑非笑地站在这里。他硬着头皮问:“所以我要怎么做?你千里迢迢跑过来不会就只是通知我这件事的吧?有啥解决办法速速道来,我还年轻不想因为情感纠纷被乱刀砍死……”

“哥哥稍安勿躁,其实我来还有另一件事,”小魔鬼拍拍他的狗头,“因为你的好舍友替你点了七夕一天女友服务,包天52r,然后好巧不巧被我接到了……所以现在我的立场不太方便为你排忧解难呢。”

怪不得芬狗到现在都没回宿舍,这是背着我干坏事呢,不过这账还得回头再算……路明非一把握住路鸣泽的手,赶紧问他:“意思是你现在是我女朋友?那我们这关系你不得更帮我一把?”

路鸣泽看着路明非抓过来的手,停顿两秒,十分无情地把这手拂开了,还幽幽地叹了口气:“哥哥真是不懂女人心!不过有一点你说得不错,我确实很想帮你——只可惜这个‘一天女友’主要包括以下业务:第一,早上叫起床;第二,中午怀疑你出轨;第三,下午对你阴阳怪气;第四,晚上开始冷暴力;第五,12点过说分手……”

“……”路明非越听越晕,这哪里是找个女朋友,找个仇人也不至于这样!他现在就是很想把芬狗绑回来狠狠抽一顿……虽然打不过但克扣粮食总可以吧。

小魔鬼慢悠悠地补充道:“亲爱的,我刚刚呢,是在完成叫你起床的服务。但是看了一上午你和别的帅哥炒绯闻的帖子,现在心里也正不爽呢,你都没有好好地解释清楚……”

路鸣泽越说越一脸委屈,好像已经完全入戏了。

“好了好了,”路明非一点也不想知道女朋友阴阳怪气和冷暴力起来是什么样的,他直接放弃抵抗了,“那不然你直接打晕我醒来过了十二点咱们分手好了。”

路鸣泽瞪大眼睛,脸上写着难以置信四个大字,甚至挤出一点愤怒的泪光:“好啊,你还想跟我分手!”

“我不是……你等一下……你这不对吧!”路明非连连后退,又跌坐在床边,他还没从一觉醒来变成渣男的意外情况里缓过神来。而路鸣泽则是步步紧逼,直接跨上路明非的大腿,揪着渣男的领子一副不问清楚誓不罢休的样子。

这时,突然传来有人敲门的声音,路明非僵硬地扭头大喊:“谁,谁啊?……芬格尔不在!”

“路明非,开门,我是楚子航,”门外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平和又有那么一点温柔在里面的,声音的主人显然还不知道屋里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找芬格尔,我找你。”

评论(31)
热度(97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河神 | Powered by LOFTER